回活動首頁 訂閱電子報

 

為什麼有些香皂的香味不是很濃郁?

很多人都以為香精才會讓香皂濃郁,其實不然。有些香精一開始聞,非常濃郁但是卻不持久;但有些精油卻又濃郁又持久,例如檀香精油、水果精油。當然一樣的香味的精油卻也有分持久與不持久的,產地的不同會影響、萃取的方法不同也會有影響。所以香味的濃郁與否,最清楚的方法還是看成分的標示最好。

 

香精是不是一定不好?

香精的刺激性普遍來說確實比精油來的強,但是有些精油的刺激性雖比香精弱,但用多了也會讓肌膚產生過敏。不論是精油或香精都不能使用過量,就像按摩使用的精油一樣,都會用基底油來調和,避免使肌膚產生過敏的現象。

信譽好的工廠,香精及精油的比例及品質都會嚴格控管,使客戶的肌膚不會受到傷害。

 

香皂及手工皂的顏色是怎麼來的?

不論是手工皂或香皂,精油及香精都會影響到香皂的顏色,但是「色料」還是主要調配香皂及手工皂顏色的原料。

蜂王香皂所使用的色料皆為食用等級的色料,有別於市面上的香皂及手工皂。我們使用最好的原物料,就是希望我們的用心能讓您用的安心,也許您會問我們為什麼不使用天然的藥草來當色料,因為雖然標示天然,但未必經過認證,我們相信唯有經過認證及檢驗的原物料,才是值得信賴的原物料。

 

香皂可以洗臉嗎?

香皂可以洗臉,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回歸看使用者的膚質。

香皂是弱鹼性的,因為這樣才能去除肌膚一天累積下來的髒污。因此如果臉部膚質如屬於乾性肌膚或是較敏感性肌膚,就不適合使用太過刺激的香皂洗臉,因為這樣對肌膚來說,會太過於刺激了。因此可以選擇成分較溫和、無過度添加的香皂或手工皂,在使用時,一定也還是要記得先局部測試使用,看看皮膚是否有任何不適的情況喔。

 

香皂剛開始用的幾次皮膚會刺刺的,這樣是正確的嗎?

如果這塊香皂不是特殊的去角質香皂、也不是抗菌或藥皂、更不是皮膚剛好有傷口,那麼,這塊香皂就不適合你。

有可能這塊香皂所使用的精油或香精太過刺激或添加過多。如果是手工皂,有可能是因為製造手工皂所使用的「鹼水」沒有完全揮發,而傷到肌膚。

 

如何保存香皂?

一般香皂的保存期限大約為5年,不論保存期限長短,香皂或手工皂都需存放在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照射使精油或其他天然成份產生變化。

此外,每次使用後都要讓香皂保持乾燥,避免香皂泡水,這樣才可以延長香皂的使用次數。

 

 蜂王香皂官方網站     FACEBOOK     聯絡我們
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  Copyright© Queen Bee Natural Soap 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
231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2弄7號1樓   服務電話:(02)2218-5777   服務信箱: queenbeeyf@gmail.com